Rhona爱吃可爱多

甜文爱好者 克拉克拉与微博同名:Rhona爱吃可爱多
“小伙子 你开什么车啊”“AE86啊 怎样“
“飚一下吧”“随便呐”

一夜惊喜 15

  写在前面 这周又是有点忙 所以更新随缘 有时间多码点 定时发送见

 接之前的点梗,OOC是我快乐,误上升蒸煮,带大厂其他CP。我是优秀的存稿。至于为什么杰芙还没见面,因为以后就要天天在一起啦。【害谁知道呢我可什么都没说】这章没有那么多CP只带了写的TAG

 

你的磊子突然出现:这么臭屁这么拽,删除你最可爱的弟弟,哪有漂亮哥哥会看上你,呵,男人啊还不赶紧放低你的姿态...

 

“磊子!!!!和我一起摇摆Skr skrrrrr”小鬼突然站过来拍了下董岩磊的后背,可怜他一米八几的大个差点被拍成一米六三,等董岩磊把视线转到手机屏幕上的时候又觉得不如让小鬼一掌把他拍死。

 

 

刚刚慌忙之间,他错手选择了系统提示的“是”,还鬼使神差的通过了验证,巧的是把怒骂他哥的几句话全都发送了过去,等到董岩磊愣过神来准备火速撤回的时候,屏幕上方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

 

小董觉得今天天空有点灰,再见了我的手办,哥哥再爱我一次吧...

 

 

董岩磊回过头哀怨的看着小鬼“小鬼,你怎么不把我一掌拍死呢,拍死我吧...”“唔,什么要求?!!”王琳凯一边往嘴里塞着水果,一边诧异的问,“Bro,这种事吧,我建议你找朱正廷,他的断掌在江湖上是有地位的,兵器谱上排名也很靠前...唔”王琳凯嘴里被朱星杰塞进去两瓣橘子,依然坚持着把话说完“而且...我们家现在这个情况你不是不知道,不能杀生,唔”又被塞了一块苹果,小鬼这回干脆闭嘴了,认真对付着眼前这些水果。

 

只是磊子还在状况外,“又啥情况啊?”朱星杰头也不抬的投喂着琳琳小可爱吃水果,“琳琳怀孕了。”“#%¥&%*%……咳咳”小鬼立刻反驳他,不想被鲜嫩多汁的水果呛到了,“你说慢点,先吃完再说。都是要当爸爸的人了,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他杰哥一边给他顺着气,一边温柔的说。“咳咳咳..咳,你才怀孕了,你个大头胡巴又在瞎说八道,咳咳咳...”小鬼咳嗽的间隙,也要排除万难的回怼他。“好,我要做爸爸了,你可不可以为我保养身体,别和我生气了好不好...”朱星杰温柔的从背后圈住小鬼,轻声对他说着。董岩磊后面的话不是没听见,他并不聋,他只是选择性屏蔽了,他愤怒的打翻眼前的狗粮,踢开狗碗,默默地蹲在角落的沙发上,紧张地盯着手机。


对方正在输入

 

Jeffrey_Tung:知道了。

 

 

!!!这个回答!是不是代表他哥没看到!!!!磊子流着泪侥幸的想,是不是今天又有磁暴,消息没发过去,还是老天爷看不下去他这惨样,隔空拦截了。不管不管,阿弥陀佛,谢天谢地,从今天起初一十五吃斋!


叮咚

 

Jeffrey_Tung:可爱的弟弟。

 

 

...上天眷顾他...个屁。董岩磊心里雷雨交加,电闪雷鸣,他清楚地知道这回真的完蛋。短短几秒内脑海里给自己换了无数首悲伤的的BGM,甚至想抱着自己终将逝去的乐高和手办,在大雨中踉踉跄跄的走一个晚上,一边走一边向天呐喊,要索就索我的命,何必带走我的手办,手办何其无辜!乐高又何其无辜啊!


磊子马上就要涕泗横流,这时候林彦俊和他家甜心推开包厢门进来了,磊子眼泪汪汪的喊着“爸爸救我”抱向甜心,在他心里尤长靖是最温柔的人了,希望能在他这里得到一点点安慰。但是林彦俊这个很高的“绊脚石”一把拉住磊子“倒也不用这么客气,儿子。”

 

 

董岩磊这回真的气哭了,都是些什么人嘛,没有人认真听他说话,有八卦就喊他小甜甜,没八卦就要他滚蛋,打碎杯子就让挤地铁,发错话就要没收他乐高和各种手办,最后想抱抱甜心都不给,还被人叫了“儿子”,人生真他妈苦。”

一边哭着,觉得自己是个没人疼没人爱的小白菜,就哭得更伤心了。

 

包厢里的人们一时不知道该由谁来打破这尴尬的沉默,又该由谁来安慰猛虎落泪的董岩磊。在磊子的鼻涕流下来三次又被他反反复复吸回去的时候,林彦俊忍不住了,取了厚厚一塌纸巾递给他,过程有小心不让眼泪和鼻涕蹭到,顿了顿说道“有什么事...和爸爸说说。”“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尤长靖忍不住唱出了声。“Sorry啦,职业病犯了”长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谁欺负我们磊子啦,让脸俊帮你揍回去。”林彦俊挑了挑眉“你们磊子?”“诶哟,干嘛计较这些啦,他都管你叫爸内,还有哦,回家...”尤长靖踮起脚在他老公的耳边说着什么,直到林彦俊的脸上出现满意的神色。

 

微信聊天

 

 

你的磊子突然出现:“哥,你快来吧,我宁愿被你打飞,被你没收乐高和手办也不愿意在这里吃狗粮了!”

 

 

你的磊子突然出现:哦,对了,你来了我要和你说件事,关于我那个“薛定谔的”嫂子,希望可以将功赎罪。

 

 

董又霖这面看完这几条新的消息,整个人放松在驾驶座上,又要和他有联系了,没见过几次面,敌意倒是不小,真是越来越有趣了。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