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na爱吃可爱多

甜文爱好者 克拉克拉与微博同名:Rhona爱吃可爱多
“小伙子 你开什么车啊”“AE86啊 怎样“
“飚一下吧”“随便呐”

一夜惊喜 14

一夜惊喜14

 

接之前的点梗,OOC是我快乐,误上升蒸煮,带大厂其他CP。我是优秀的存稿。

 

董岩磊揣着这个惊天动地的“秘密”,心事重重的帮韩沐伯秦奋夫夫拎上大家的土特产,等待大家陆陆续续的到来。


“诶...”这已经是董岩磊第六次叹气了,韩沐伯秦奋夫夫面面相觑,

 

“老韩,你说磊子是不是知道我怀孕了”

 

“???你怀孕为什么磊子叹气?大田,你不会背着我...”

 

“说什么呢!小心女儿听到!”

 

“你怎么知道是女儿!”

 

“我就知道,我生的,我就知道!”

 

“没有她的老父亲努力,能有她么?”

 

“...老韩”


“嗯?”

 

“你越来越流氓了,我要和你分床睡,从现在起,我要注重胎教。”

 

“...打地铺,不能再远了,再远了孩子也不愿意”

 

董岩磊看着眼前的这对夫夫秀了半天恩爱,真的觉得生活不易,磊子叹气

 

“诶...”伴随着这一声叹息,朱星杰王琳凯夫夫打开了包间的门。


“Wooooo Bro!!!我没想到你见我会叹气”小鬼顶着一头小脏辫摇头晃脑的走了进来,后面跟着沉默的杰哥,虽然故作轻松,然而紧紧抿着的唇,暴露了杰哥现在生气,非常生气。小鬼干脆把朱星杰当成空气,进来直接坐到秦奋旁边,开始交流起来八卦,朱星杰的脸色越来越沉,小鬼说得越来越欢实。


神经大条如董岩磊也嗅到空气里的紧张氛围越来越浓,辛苦老韩和大田努力活跃着气氛,一边微信群里面疯狂Cue大家怎么还没到,另一面秦奋戏很多的一边摸着还没有显怀的肚子,一边和宝宝交流“乖女儿不要怕,爸爸会保护你…”“必要时候可以把你爹推出去拉架当炮灰…韩沐伯“??!!”“果然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昨天还叫人家小甜甜,今天为了我和女鹅当炮灰都不肯,我走!是我高估了我的位置!我就不信我一个大老爷们扛不起来这个家...”


韩沐伯默默打开微信群聊

 

韩mua伯:...兄弟们走哪了?来个人暖暖场子啊!【铁汉心里其实在喊救命!】

 

朱星杰J-Zen:我在还不够热,吗。


贾富贵:哦豁!

 

饭沉沉:哦嚯嚯嚯!

 

贾富贵:吵架啦?

 

饭沉沉:又吵架啦?

 

朱星杰J-Zen:...

 

巨A李希侃:果然吵架了

 

你的甜心尤尤:可是有什么是吃一顿火锅好不了的呢?


尼古拉斯·徐大圣:我怎么没觉着吵架了?小鬼呢?

 

一只可爱的超鹅:你知道啥?个单身狗!

 

木了洋:就连铁牛子和淑芬子都不算单身狗

 

岳岳最爱的卜凡:一天就整这55667788的,还是我哥哥好

 

人间仙子朱正廷:磊子呢?他不是一天26小时在线么?

 

饭沉沉:哥!一天就24小时!


人间仙子朱正廷:饭沉沉,你给我等着!

 

贾富贵:沉沉快跑!

 

韩mua伯:...我太难了

 

秦大田:好你个老韩,半天没理我原来是在群里聊天,我这就带着孩子走!

 

人间仙子朱正廷:??!!

 

这个时候,一米八几的磊子努力把自己缩成一团,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希望战场的炮火不要波及到自己,现在每天挤地铁已经够惨的,再下一步就要和自己的各种手办说再见,头可断,血可流,手办不能扔。思及此,董岩磊打开了微信,看到99+的微信消息,略了过去,犹豫再三点开他哥的头像,开始编辑。


你的磊子突然出现:位置分享哥,不要问原因,救场如救火,再不来这店要被咱哥几个拆了!还有!还有重要的关于薛定谔的“未来大嫂”的事情要和你说!


系统:您还不是对方的好友,是否要添加对方为好友?

 

你的磊子突然出现:呵!!!男人你敢做不敢当!!!!胆小鬼!!!活该我嫂子和别人跑了!

 

一口气打完以上这么多字,董岩磊觉得非常舒爽,反正被单删了他哥也看不到,想起被没收了跑车的旧恨,手指忍不住又在屏幕上疯狂点击。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