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na爱吃可爱多

甜文爱好者 克拉克拉与微博同名:Rhona爱吃可爱多
“小伙子 你开什么车啊”“AE86啊 怎样“
“飚一下吧”“随便呐”

一夜惊喜 番外

接之前的点梗,OOC是我快乐,误上升蒸煮,带大厂其他CP。我是优秀的存稿。

短小一发。

时间线是杰芙交往三个月。


“你离开我,真的不痛,迷迷糊糊不懂,也许在现实生活中会多一只狗,也多些...”陆定昊拿着小鬼送他的见面礼--电音麦克在家里唱着一个人的KTV。他今天难得没有通告,一口气睡到自然醒,神清气爽,之后非常勤快的收拾了家,换洗了床单被罩,就着洗衣机在转动的声音,把自己的童年回忆都唱了个遍,一场“个唱”下来,也出来了些汗。结束演唱,drop the MIC,鞠躬退场--摊在沙发上,陆定昊不得不佩服那些唱跳歌手的体力之强,拿过手机点开外卖软件,可每顿吃什么是人类亘古不变的难题,人和手机在沙发上翻滚了三个来回之后,他放弃了点外卖,决定起身穿衣服到附近的小店随便吃一口就好。


因为工作原因,考虑到隐私问题,搬到这个公寓之后就一直是他一个人住,他并没有关卧室的门就脱下来睡衣,打开衣柜,挑选今天外出的搭配。“叮咚”密码门开锁的声音,门开了,陆小芙顶着头乱发愣在那里,而左手手里面拿着各种袋子,右手还牵着咚咚的董又霖也傻在那里。两人一狗,相对无言,终于还是董咚咚“汪”的一声打破了沉默。董又霖赶紧把门关上,怕别人看到这乍泄的春光,陆定昊也手忙脚乱的把刚刚脱下来的睡衣穿上,“你怎么来啦,我以为你今天会忙,刚准备出去吃饭,所以在换衣服...”陆定昊看着对方越来越红的耳朵,十分怀疑下一秒会燃烧,“是不是发烧啦?”说着就要摸摸董又霖的额头看他烧不烧。就要抬起的手被董又霖一把攥住“我没事,你把扣子系好,我就非常好,先过来吃饭。”


陆定昊就这样被拉着坐到了餐桌那边开始吃饭。前段时间他太忙了,新的代言和杂志需要拍摄,每天都是空中飞人,基本上都是路上补觉。而董又霖公司也很忙,好容易回一次上海,两个人的住的地方还是有一定的距离,聚少离多,都半个月了两个人这才见上面。男朋友在这,陆定昊当然不好去找什么下饭综艺看,一来男朋友已然够“下饭”,二来,想和他好好说说话,来弥补这半个多月见不上面只能通过微信聊天的缺憾。这面陆定昊在热火朝天的聊着自己的事情,董又霖却好似心不在焉的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应着,陆定昊生气地放下筷子,试图先用目光“谴责”他。董又霖看到陆定昊没吃多少就放下了筷子,诧异道“小芙,你吃饱了吗?还是...” “嗯!”陆定昊回答的很大声,心里表示被你气饱的。“呵,男人呐,都是大猪蹄子,什么小别胜新婚,都放屁,真是缺乏管教,一会小//皮//鞭伺候之。”


“那吃饱了。让我们做点爱做的事。”


Rhona有话说:我倒不是卡车,这是之前的脑洞,然后最近特别忙,一直要开会,年底了,社畜真的不容易。会有三轮车,我再斟酌怎么写,本来就想一点点的,结果越写越多。晚安。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