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na爱吃可爱多

甜文爱好者 克拉克拉与微博同名:Rhona爱吃可爱多
“小伙子 你开什么车啊”“AE86啊 怎样“
“飚一下吧”“随便呐”

一夜惊喜 16 中


接之前的点梗,OOC是我快乐,误上升蒸煮,带大厂其他CP。我是优秀的存稿。



这面王艺龙和陆定昊已经点好锅底,聊着天,等着上菜。“真的太谢谢你了,上次兼职挣得很多,生活费还有学费都差不多了,还拿了一部分孝敬母亲大人。”陆定昊站在小料台一边调着蘸料一边对王艺龙感谢道。王艺龙轻笑,“倒也不用感谢,客观来讲,你的各方面条件很不错。现在就看你肯不肯让我签下你,让我这个经纪人带你。”“那主观来讲呢”陆定昊调料的手不停,头也没回的问道。等了半天,那人也没回答,陆定昊疑惑地回头,却被身后站着的人下了一跳,“干嘛这么无声无息地站过来,你陆哥可是练过,当心给你一过肩摔。”陆定昊笑着说。可王艺龙好像没听见似的,继续向前,直到把陆定昊卡在小料台和自己之间,才开口,“主观呢,以后告诉你。”“那你靠那么近干嘛,吓我一跳,你看,小料都有点点溅到我的袖口上,完了完了,请你这顿饭,还好心帮你调小料,我损失大了,你怎么补偿我。”陆定昊假装生气的说。王艺龙接过了调好的小料,回复道“好啊,在下一穷二白,唯有以身相许。”说完还要往他身上倒,陆定昊连忙闪开了,打开包间的门,匆匆说道,“我先去处理一下我袖口上的污渍,马上回来。”“那菜等着你回来...”王艺龙对着陆定昊的背影说道,“...还有我。”


陆定昊关上门,快步走到卫生间,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耳朵有变红,自己再反应迟钝也知道了王艺龙对他,有些超越了青梅竹马的情谊,就算是自己对他没那个意思,可是人家又没明说,直接拒绝又好像自己自作多情。可是自己一旦做了王艺龙的签约艺人,将来一旦挑明岂不是很尴尬如果不挑明,就这样温水煮青蛙,不清不楚下去,这样他很不喜欢。虽然迄今为止,没有什么恋爱经验,可狮子座的陆定昊讨厌拖泥带水,喜欢干脆利落,黏黏糊糊的真是太难受了。本来想吃火锅的好心情荡然无存,陆定昊掬了一捧冷水拍在脸上,希望能够物理降温,可是不知为什么感觉越来越热,整个人越来越无力...


董又霖刚刚到火锅店,这个店生意火爆,光是停车位就找了大概15分钟,待终于停好车,到大堂往上走的时候,才发现董岩磊那小子竟也没告诉他包厢号。董又霖拿起电话给他弟拨过去“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播。Sorry,the...”


包间里,董岩磊正在和追星的小姐妹一起煲电话粥,“欸,我太难了,追星是我最后的快乐,我哥马上就来收拾我...什么!你拍到了宝贝机场的生图!!!快快快发到群里,让我欣赏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蹲在沙发上的董岩磊手舞足蹈,差点从沙发上摔下去。


目睹这一切的众人突然觉得,自己平时应该多关爱关爱磊子,看看给孩子都憋坏了......叮铃铃【自动带入苹果铃声】蔡徐坤的手机响了,“坤,是我,房间号是多少?”打不通电话的董又霖没法,只能给沉着稳重蔡徐坤拨过来。蔡徐坤一边给朱正廷涮菜,一边看了一眼还在沙发上傻乐的董岩磊,答道“哦,是在JF520。”“好的,马上到。”董又霖挂了电话。朱正廷靠过来问“Jeffrey到了?”“嗯,马上到。...廷廷,咱们要不要换个更大的房子?”“哈...为什么啊,我觉得现在这个就挺好的。”朱正廷努力往出呼烫嘴的热气问道。蔡徐坤沉默片刻“我觉得今天五百万和福利的狗窝又要被霸占了。”“害,我觉得五百万和福利都看开了,都是命。”朱正廷满不在乎的继续涮肉。“廷廷,你看小鬼有了,大田有了,咱俩是不是该努努力...”蔡徐坤凑近老婆的耳边悄悄说。“行,晚上我努努力,希望你早日给咱生个龙凤胎。”朱正廷挑眉看着蔡徐坤,“蔡徐坤,你就是对我腻味了,出差几天回来后不想着和我二人世界,就想着怎么生孩子...我们才结婚两年,就已经没有小别胜新婚的感觉了吗?我觉得你...”“廷廷。锅开了,再不吃肉该老了,训我可以等你吃饱了有力气。”蔡徐坤抓紧帮朱正廷捞他锅里的肉,此刻朱正廷一边吃着肉一边用眼神“谴责”某些人,但是,肉真好吃啊...


“大人”吵架,旁边小学鸡组特别安静的在吃饭,这种安静直到服务员进来上菜,“您好,请问是谁的蛋炒饭?”“我的,我的!”范丞丞火速举手,“饭沉沉!吃火锅你都要配饭!?”旁边李希侃发出感叹,然后用特别苍老【自认为】的眼神看着毕雯珺说,“我越来越不懂现在的年轻人了,真是岁月不饶人呐,哈哈【假装苍老的】”毕雯珺看着此刻在自己身边摇头晃脑的小狐狸只觉得他可爱,“豆豆,你还吃不吃虾滑了,我锅里的熟了。”“早被我捞完了,毕大爷”李希侃挑衅的给老毕展示了已经在嘴里的最后一块虾滑,快速的嚼了嚼咽了下去。毕雯珺觉得自己就像火车一样在喷气,迟早被这只狐狸可爱死,一把把李希侃楼自己怀里使劲揉头毛,“诶诶诶,老毕,你再这样我把油都蹭你你衣服上了!洗不掉别怪我!”李希侃一边挣扎一边威胁道。毕雯珺听了抱得更紧,说“行,你蹭上一点今儿晚上就多一次,全蹭上就别睡了!”李希侃听完恨不得跳起来暴打这个看着性冷感其实非常爱耍流氓的男人,奈何身高和体力压制,只好恨恨的拿筷子戳起了碗里的菜。


饭沉沉把蛋炒饭巴拉给贾富贵一半,埋头苦吃,贾富贵觉得饭沉沉今天过于沉默,事出反常,必有妖。一巴掌把饭沉沉拿筷子的手摁在桌上,问“你有事吗?”“咱一会不都有事嘛,现在不抓紧吃,一会哪有力气打架!”回答着问题也没耽误饭沉沉用左手拿勺子挖着吃。“打架?和谁?”贾富贵眼睛一眯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这饭沉沉一天都在他身边,现在竟然有了自己的小秘密。气的贾富贵直接就把饭沉沉手扔开了,呵,男人呐,都是一个样。饭沉沉眼看着手收获了自由,继续换右手吃,边吃边劝Justin多吃点,“...我已经【气】饱了”贾富贵双手交叉报于胸前,冷眼看着饭沉沉,心里想着这个呆子真是一点求生欲都没有。饭沉沉沉默三秒开口,“那,我把剩下这半碗也吃了哈”“......”


董又霖终于来到了包间这一层,刚刚上楼时,被别的食客的孩子举着棒棒糖撞了一下,董又霖扶了一手这才没让孩子摔倒。Jeffrey其实很喜欢孩子,自己姐姐家的孩子就很喜欢他,而他自己至今单身也没机会“生”一个孩子出来。看了看袖口的糖渍,董又霖还是决定先去洗手间处理一下,刚刚推开洗手间的门,就闻到了似曾相识的味道。


Rhona有话说:这章就先写到这,终于要发生点什么了,【车是薛定谔的车,我再考虑下】我没来得及捉虫。最近也挺忙,【社畜好像没有一天不忙着,宝贝们的好多物料还没来得及看】,刚刚忙完工作就来码文了,就感叹,当初只是一个点梗,就写到这么多,要求是越狗血越好,后来又去补了前圈的坑,这个也会写完,写完了再补第一夜的车。还是希望各位看文的大家,顺顺利利,自己家的房子不塌。【感谢大家的评论和喜欢,每次看到都很开心。】晚安。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