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na爱吃可爱多

甜文爱好者 克拉克拉与微博同名:Rhona爱吃可爱多
“小伙子 你开什么车啊”“AE86啊 怎样“
“飚一下吧”“随便呐”

一夜惊喜 16 【上】


接之前的点梗,OOC是我快乐,误上升蒸煮,带大厂其他CP。我是优秀的存稿。


董岩磊蹲在沙发上惴惴不安,他来了,他来了,他哥要来了!如果他哥正好和“薛定谔的大嫂遇到”,看到大嫂在和别的男人“约会”,会不会打起来,毕竟男人最怕头上突然地有颜色。嫂子高是很高,【好像比他哥高,也可能是他的错觉】就是太瘦了,真的打起来的话,“奸夫”兼“对家”肯定也上手帮忙,那我哥岂不是有点力不从心,虽然我哥没收了我的车,即将要没收我的手办以及各种模型,但是他还是我哥,我应该帮他。于是董岩磊站了起来,深吸一口气,走向饭桌,找个座坐了下来,点开一个小火锅的电源,用目光“点燃”面前的麻辣锅,准备涮点肉吃,多吃点一会有体力打架,吃辣锅希望一会“开门红”。


 董岩磊刚咽下第一口肉的时候门开了,进来的不是董又霖,是老岳带着男朋友卜凡还有两个很高的尾巴--木子洋和灵超,后面还有李希侃毕雯珺一家带着两只小学鸡饭沉沉和贾富贵。最后面还跟着一只单身狗徐圣恩,这一进来闪瞎了磊子的狗眼,倒也不是因为徐圣恩有多闪耀,实在是他新染的黄色比之前的又黄了一个色号...董岩磊赶紧把他的墨镜戴上,爱护眼睛从自己先做起吧。自己真的是太难了,一天天为了自己的兄弟殚精竭虑,还要忍受这些,这是什么人间疾苦啊...


“兄弟们,我有事情宣布”

   “我有话要说...”

 

韩沐伯和董岩磊同时出声,韩沐伯挑了挑眉,“如果你和我说得是同一件事,出来我有很多问题要“请教”你。”在一边,秦奋摸着小腹深呼吸,努力做胎教。董岩磊虽然不明白这气氛为什么忽然又紧张了起来,但是哺乳动物的求生欲让他立刻解释,“我说得可是关于我哥和我“薛定谔的”嫂子的事情,其他的事情我一律不知道哈,希望大家不乱传,不谣传,抱走我自己,勿cue,不约,我自己独美...”


等着磊子自己废话完大概还要很久,大家很有默契地坐下来开始涮锅一级准备。“你们谁知道董岩磊最近在干嘛,怎么说起话来一套一套的”李希侃第一个忍不住发问,“害,八成在追什么小爱豆,每天学着人家打榜刷数据,买周边和代言,这说起话来也是追星那一套呗”难得饭沉沉一边吃饭,还能得空回答问题。贾富贵夹起饭沉沉给他涮好的肉片,真诚发问“这么了解,请问你也在追星么”。饭沉沉感觉自己这次回答不好,怕是要在正廷哥家抢五百万的狗窝谁了,“那哪能啊,我除了你怎么会追其他人,你就是我唯一的星星”


“肉麻死了...”朱正廷倚着门说道,本来他和蔡徐坤刚到,准备看下笑话,结果还被塞了一嘴狗粮。蔡徐坤把椅子搬开请朱正廷入座,“先坐下吃点,吃饱了给他们塞我们的狗粮”。


“脸俊,我不要吃狗粮欸”尤长靖飞快地涮着肉,筷子上下起飞像武林高手一样,林彦俊立刻喊来服务生叫了一份炒饭,一边又把自己锅里的煮熟的虾滑夹到尤长靖的碗里。“哇,你这么喂我,真的会胖内!”尤长靖痛并快乐着吃下。“那明天早上起来和我一起跑步,不许耍赖。”林彦俊又叫来服务生沏一壶绿茶,“先给你刮刮油。”

 

“???Hello???!!!竟然没有人想知道我要宣布什么事情吗?”董岩磊也抓紧坐回来继续涮锅,开玩笑,这一桌肉下去的速度也太快了吧。“欸bro,如果你要宣布...大头胡巴怀孕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吧”小鬼边吃着朱星杰的各种投喂,边晃头晃脑地打着节拍。

 

“欸?明眼人都知道是小鬼自己怀孕了吧,他咋不知道呢?”怼人李希侃上线了,“诶嘛,脑瓜子疼,锅里的肉还没熟,别着急捞,吃了你该肚子疼我锅里的笋你还要不?”毕雯珺非常关心自己的小狐狸身体,毕竟上次有些人吃的着急,后来肚子疼了一天,还输了两天的液。“哼,老毕,你是不是就不爱我了,都不听我说话,果然得到手就不珍惜了,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李希侃气的把碗里的笋戳的稀碎,“诶嘛,老夫老妻的一天天啥爱不爱的,我不爱你我锅里的菜都给你?上次谁吃坏肚子,谁陪着一天一宿没睡觉,你难受,谁担心?诶呀呀,快把这碗里的肉吃了吧,凉了吃了肚子又难受。”毕雯珺站起来去给他家小祖宗把肥牛卷够过来涮。

 

“哥哥,你看他们小学鸡天天就爱不爱的,不像我,稳重。”哈士奇,不,卜凡,一边给他哥哥锅里涮菜,一边邀功似的说着。“是是是,我们凡子最懂事了,诶诶诶,你给哥哥也涮点肉啊,再吃菜我成兔子啦”岳岳立刻制止了凡子继续往他锅里夹菜的动作,“关爱老年人,从你做起啊,凡子,哥哥要吃肉。”岳岳偷偷从卜凡锅里捞了几片肉吃,“哥才不老,是你自己的肠胃不好,消化不了,乖乖把这些菜吃了,不许偷吃,一会给你下点面”卜凡严厉地挑眉。“哟,弟弟真有气势”岳岳靠近卜凡的耳边,“哥哥才不偷吃,哥哥只吃凡子的,下面也吃。”说完又若无其事地去吃东西,只见卜凡的耳朵越来越红,快要冒烟了,岳明辉趁着乖弟弟在放空,捞了好几片肉吃,幸福的眯眯眼。


Rhona有话说:


三次元的事情是很忙,忙完之后,也是需要休息的,更新全是真的有体力又有脑洞的时候会写,所以也不要来质问为什么更新慢嘞。我码文你也不给我发工资,态度就好一点,你说呢,嗯?


火锅店修罗场先写到这里,下次的进度转到王艺龙和小芙,还有jeffrey之间啦,我想想还有什么大厂可爱的人可以写。


祝大家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学生党考试都过。


下次见。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